分享成功

[曝 光 台] 拍照?处罚?

黄牌车行驶在兴海路,按指示牌是要走第三车道,像这种情况会有拍照处罚的后果吗?特别是高峰期,三辆车并排开!

支持楼主

0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910 回复 4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小xxx LV2 里胥
    2楼
    经常有这种情况,三辆大货车各自开一个车道,导致后面堵非常长,这种原因是造成堵车的第一要素。
    6-26 18:38 · 浙江
    回复
  • SSCELR LV10 路人
    3楼
    大车走中间车道,不知道谁发明的右边车道。
    6-27 07:56 · 浙江
    回复
  • SSCELR LV10 路人
    4楼
    路口压实线变道的也多,不知罚不罚。花山路口往北右转堵道,右直行无车变道压实线被罚过。
    6-27 07:59 · 浙江
    回复
  • tianyiyy LV1 秀女
    5楼
    目前好像是宁海到奉化段有关闭高速的时段,基本上就算拍了也不会罚款的,属于特殊时期
    6-27 08:45 · 广西
   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宁海圈
  • 【感悟】 活着活着就明白了,跟任何人较劲,都是在消耗自己,年龄带给我们的是通透,很多事最后不是解决了,而是算了。 成年人的妥协,一半是理解,一半是算了。

    小城故事

    5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免费下载宁海在线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