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交给学校,学校组织3天2夜研学活动期间出了安全事故。我们找学校,学校自称孩子已经交给研学机构,就和他们没有关系了,他们没有任何责任。
孩子是从上铺半夜摔下来,撞了4颗牙,嘴唇内外部撕裂(受伤图片就不发了,有点血腥!)由于牙齿涉及未成年修护+成年后修复,医疗周期长费用高。研学机构不肯一次性赔偿,要和我们打官司。可是打官司时间长达十来年!研学机构又是个人企业性质,毫无保障。
我们把情况反映给本地各个部门,都没办法解决。这家研学机构好像有点来头,称我就算告到宁波哪怕去省厅,它都不带一点怕的!(叹气!如果我打出研学机构全称,我马上就会被删帖!)
难道我们真的只有长期打官司一条路了吗?有没有遇到过类似情况的网友,寻求帮助!
![]()
展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