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网友播报] 你们贴是否先通知 ?

外地人在这里租房租房上班测本来就不容易,停车也困难,停车的地方是网格,但是没有堵人没停马路边,外面到处都停马路边不去管理,就看人家门口。你们贴是否先通知 ,没有挪车不配合,那是我们的错。真恶心你们。
支持楼主

0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2906 回复 12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深山红豆杉 LV11 路人
    2楼
    写点语句,语句都不通顺,读起来太吃力。是黄色网格线吗?网格线严管,严禁停车不懂吗?说是没有堵车,堵车了来得及吗?人家不管本地外地,一视同仁,再说,你车上没有写:我是外地人,对吧
    6-15 19:53 · 浙江
    1 回复
  • 烟雨萌萌 LV1 秀女 楼主
    3楼
    抄牌可以,外面马路上停的不抄,区别对待
    6-15 20:15 · 浙江
    回复
  • hej1111 LV11 路人
    4楼
    金典言论,有人抢劫杀人,你怎么不去?本地人外地人一样贴,这么没素质的人还故意强调自己是外地人,真的给别人抹黑,请自称一个没素质的人
    6-15 20:25 · 福建
    2 回复
  • 梦想成真ZLZ LV4 巡检
    5楼
    网格线严禁停车都不知道还好意思说只针对外地人。贴牌根本不分本地外地。
    6-15 20:42 · 浙江
    1 回复
  • 深山红豆杉 LV11 路人
    6楼
    警察对于违章贴牌,没有义务通知的,这不是对你请客吃饭。凡是划网格线的地方,都是重要路段,不但严禁长时间停车,就连等红绿灯,都不能停此区域。再说,警察没时间来研究你是本地还是外地。
    6-15 21:29 · 浙江
    1 回复
  • 看不惯我就要说 LV10 修仪
    7楼
    网格线一般是消防通道或者大门出口,是万万不能停的,你这贴的不冤的阿
    6-16 08:11 · 浙江
    1 回复
  • cdp258 LV1 路人
    8楼
    违停就虚心接受处罚,别认为外地人就被针对,找不到停车位,就停远一点,实在找不到,就买车位,或者不买车。
    6-16 09:23 · 浙江
    回复
  • tianyiyy LV1 秀女
    9楼
    你猜为什么地上会画黄色的网格呢,黄色网格是指紧急应急车辆通行出口,懂啥意思不?就是120啊119啊这种紧急应急车辆通行出口,是严禁停放的,一会都不行,最多只能是几秒
    退一步讲,其他地方都可以做到人道主义通知或者警告等等,只有黄色网格是直接贴牌,甚至直接拖车拖走,你考驾照和交通法里写着,这是生命通道啊
    6-16 10:01 · 广西
    回复
  • tianyiyy LV1 秀女
    10楼
    先给你普及一下你当初考驾照和学交通法的法律知识,黄色网格是紧急应急车辆通行出入口,也是生命通道,一般都是119或120车辆通行
    原则上5秒内要通过黄色网格,是严禁停留的    你还停放了,只给你贴牌已经是宽大处理了,实际上是要拖车拖走的
    6-16 10:03 · 广西
    回复
  • XIONGXIONG LV4 常侍
    11楼
    自已理亏,居然还发贴,这是网爆自已吗
    6-17 10:36 · 浙江
    1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宁海圈
  • 【感悟】 活着活着就明白了,跟任何人较劲,都是在消耗自己,年龄带给我们的是通透,很多事最后不是解决了,而是算了。 成年人的妥协,一半是理解,一半是算了。

    小城故事

    9

安装应用

免费下载宁海在线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