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网友播报] 到底是物业公司需要业委会,还是业主需要业委会?
6-12
chenchme
来自浙江
宁海在线
明明很简单的事情,为什么在我们大中国搞的这么复杂?我直接告诉大家答案,是物业更需要业委会。而业主呢,能指望业委会吗?这些人,能经得起人性与利益的考验吗?小区里那点事情,大家能没点数吗?就那三瓜俩枣的,进了业委会之后,感觉自己都不是业主了,而是官了。为什么物业更需要业委会?还是涉及前期物业服务公司的违规操作,全国没几个合法的,现在明确规定2.5-3年内到期,到期之后,可视为无效合同,物业公司得想办法从非法与无效合同,必须变成合法合同,拿着合同才好收费嘛。而业主呢?大多数业主都是非常天真的,你们是业主的业委会,一定要公开招投标呀,为我们业主谋福利。谁能想到,业委会回头通过续聘的方式,续签了合同。前期物业合同,所有的霸王条款,业委会捏着鼻子都认了,而业主们,必须被动接受,因为你只能“被代表”,没有别的身份。
游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