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海在线客户端
4人支持
评论
【感悟】 活着活着就明白了,跟任何人较劲,都是在消耗自己,年龄带给我们的是通透,很多事最后不是解决了,而是算了。 成年人的妥协,一半是理解,一半是算了。
小城故事
抓紧,阳光现身!双休日天气如何?
昨天 14:50泪痕残
斗门张这样摆还租什么店铺
昨天 23:23花心的大白菜
拍照?处罚?
昨天 17:25唐僧也疯狂
安装应用